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_250字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_25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妈妈买了好多月饼。月饼大小不同,大的像碗口,小的如枣。月饼的花样可真多,有香橙的、豆沙的、草莓的……各种各样,摆放在一起,好看极了!

  “爸爸,为什么中秋节要吃月饼?”

  “因为月饼象征团团圆圆,中秋节吃月饼表示一家人团团圆圆。”接着,爸爸给我讲了有关月饼的传说。

  我们一家人吃着月饼,看着月亮,那月亮,又大又圆,好像白玉盘。

  我喜欢过中秋节,我更喜欢爸爸妈妈,看着月亮,吃着月饼,再看看爸爸妈妈,我感到心都甜了!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建省福州福清市宏路中心小学二年7班二年级:洪虔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