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掌声响起_900字

掌声响起_90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们经常玩一个游戏:让一个人闭上眼睛,然后让别人藏一个东西,再让那个人睁开眼睛,去寻找那个东西,当那个人接近藏的那个东西时,就鼓掌,越接近,掌声越大,越远,掌声越小。

  同样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又在玩这个游戏。游戏开始了,伙伴们在院子里藏东西,而我,则被关在房间里,被一个伙伴看护着——他们害怕我出来偷看。过了一会儿,藏好了,我就从房间里跑出来,在院子里四处摸索,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我都快急死了,怎么还没有找到?是不是在骗人啊?同伴们一边偷笑着,一边看着我,我漫无目的地在院子里走着,就当我经过一盆“富贵竹”的时,掌声突然响起,我往后退了一步,掌声变小,我往富贵竹前进一步,掌声就变得响亮,我拨开富贵竹,看见一个小礼盒,我兴奋的拿出小礼盒,问:“是不是这个?”小伙伴们说:“不是,但只是一部分。”我又拨开叶丛继续找,掌声越来越响亮,我甚至看见,一个同伴的手都拍红了,最后,我找到了一块糖果,同伴们都十分为我高兴,兴奋地说:“对了,就是这个!”我开心极了,连忙把糖果纸剥开,一人分一小块,吃了!味道真甜!大家都笑了!

  其实,现实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每个人都在寻找成功,每当临近成功的时候,旁边就会有人为你鼓掌,为你喊“加油!”。他们,不仅仅是“观众”,还是你的向导。当你越接近成功时,掌声就越响亮,他们就越加鼓励你,然而,当你走向成功的彼岸时,他们又开始帮助另外一些人走向成功。

  当你成功时,请不要忘记那些曾经为你鼓掌的人:你的老师,他帮助你学习,鼓励你考出好成绩;你的妈妈,她教育你学习各方面的道德,让你将来做一位“有德之人”;你的父母,让你读四书五经,懂的天文、地理、历史、文化;甚至你的弟弟妹妹,都可以做你的好向导,他们教会你如何做长辈,如何学会“关心他人”、“爱护他人”……这一切的一切,还有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的人,都是在帮助你,为你鼓掌的人,请不要忘记他们!要用最真诚的心去感恩他们!

  当掌声响起时,请不要忘记,他们都是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他们都帮助你成长,帮助你学习,让我用最真诚的心说:“衷心的感谢你们,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人生哲理,陪伴着我时时刻刻地成长!”

 

    六年级:徐子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