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你,虚荣心!_650字

我战胜了你,虚荣心!_65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上完,英语老师抱着我们前天做的考试卷走进了教室,找同学发下这些卷子后,布置了作业。

  我信心十足的坐在位子上,等待着发下我的卷子——那张试卷可容易了,那天考完后我就对朋友夸下海口,说这次一定能考满分呢……可是,但拿到了卷子时,我却傻了眼:93分,与妈妈要求的‘最低也要考95分’还相差两分呢!

  接着,老师又给我们发下了成绩单,让我们回家给家长签字,这句话更犹如打了个晴天霹雳,签字!!要是给妈妈看到这样分数的成绩,一定会很生气的。我慢吞吞的收拾了书包,准备回家。

  回到家中,我把卧室门一关,拉开书包,看我的卷子和成绩单,突然,我看见成绩单上,老师竟然写错了分数,写成了96分,我想:老师写错了?我检查了卷子上的分数没差,而成绩单上写错了,不管怎么说,老师写错了就写错了吧!我心虚的拿着成绩单让妈妈签字,妈妈看了看,什么也没说,就签了字。

  写完作业吃了饭,我躺在床上,想明天要不要诚实的告诉老师成绩添错的事情,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告诉了老师成绩单上的成绩添错了,老师夸奖了我,告诉我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诚实。

  早上醒来,我又想:是不是老师故意添错,对我的考验呢?我做了个决定: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到了学校,我找到了老师,说了这件事,老师赞扬了我改了分数。

  我拿着成绩单,感到心情无比舒畅,就像我考了一百分一样……

  虚荣心,我战胜了你!!!

 

    河北保定新市区乐凯小学六年级:陈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