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吃西瓜籽_550字

吃西瓜籽_55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特别爱吃西瓜,每次吃西瓜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生怕把西瓜籽咽进肚子里。因为,妈妈喜欢对我说:“瑶瑶,吃西瓜时千万不能把西瓜籽咽进肚子里,不然,就会在你的头上长出一个大西瓜的。”如果头上真的长出一个大西瓜,那怎么见人哪!我可不愿意长得那么丑呀!

  有一次,妈妈从早市上买回来一个大西瓜。我一见那大西瓜,口水就直往肚子里咽。我迫不及待地催妈妈把西瓜切好,然后我就拿了一块最大的西瓜往嘴里塞。我吃完了一块,可是,我一不小心,就把一些西瓜籽吞进了肚子里。我想:这下可完了,我的头上如果长出来一个大西瓜了,这可怎么办啊?

  “瑶瑶,吃饭了。”这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叫声。我有些不知所措地说:“我吃饱了,不吃了。”“你这孩子,叫你别吃那么多,你偏那么嘴馋,现在可好了,连早饭都不想吃了。”妈妈走到我身旁,关切地对我说:“饭还是得吃,以后,西瓜一定要少吃点。”我可真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妈妈呀,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第二天,妈妈见我愁眉苦脸的,便问:“怎么啦?”我忍不住掉下眼泪,把事情的真相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忍不住笑了,她说:“傻孩子,妈妈是骗你的,头上是不会长出大西瓜的。”这时我才破涕为笑,说:“妈妈,你可真坏呀!”

  虽然这件事过去几年了,我还是记忆犹新。

 

    六年级:胡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