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来了_400字

新学期来了_40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水,光阴似箭。新学期又开始了。我的六年级生涯也敲响了!

  阳光照耀着大地时,我在走向校园的途中想了很多很多。六年级是最为关键的一年,作为六年级的学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完成好每天的家庭作业,再读半个小时的课外书开阔自己的视野。我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做到的。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校门口,见到了我久违的好朋友——吴雨洁和胡文慧。我们经过保安叔叔介绍,这一年我们要在旧教学楼学习。

  我们一进教室发现同学们的变化很大,有的同学戴上了眼镜,变成了文质彬彬的读书人,还有的同学长高了长壮了。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他们都争取在这学期,再努一把劲,取得优异的成绩。不光是我们变化,我们的数学李老师也变的时尚起来。你瞧,他的衣服、裤子都是名牌,头发变成明星的样子,连走姿都变的时尚起来,我们都哈哈大笑,你别说还真有名星那点范!

  我和我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前进,共同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的,加油!

 

    六年级:冯兴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