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8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800字

2012-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满怀信心的踏进校园的大门。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微笑着,我想我该微笑着迎接我所将面临的一切。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进入了一个新的环境。现在已时值中秋了,满校园的桂花香气。天气有些冷了!我捧着书本,迎着朝霞在桂花树下大声的朗诵着:“是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今年我高三,熟悉的校园,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一切都是新的!

  我知道这一年我将面临着什么,我知道这一年我活有多苦。但我微笑着,我必得微笑着去迎接我所将面临的一切。因为,伤心和忧郁并不能改变什么,该来的总会来!因为,这一年我们将面临着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十年磨剑三日锋”,今年我们高考!因为,我读过这样一句话:你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微笑对你。笑着去迎接苦难,总比哭着来的舒坦点。更因为,这是一个新学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我大声的朗读着手中的课本,因为九个月后,我将凭着从这几本书上学来的知识去迎接我的高考!还没有上课,陌生的同学陆陆续续的走进校园。

  我合起书本,慢慢地走进教室。老师还没来,同学们忙着相互认识。有的担忧着自己今年能否进入大学,有的炫耀着自己打暑假工的经历,还有的趴在桌子上为新学期的奋斗养精蓄锐……我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凝聚在初升的朝阳上……

  “同学们早上好,下面这一学年由我来做你们的班主任。我姓吴,大家可以叫我吴老师。我负责教大家化学……”班主任在讲台上激情洋溢的演说着“高三这一年,不仅你们学生苦,我们老师也苦。我是你们的老师也是你们的朋友,下面这一年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最后,送我们每一位高三学生一句话:‘痛并快乐着’!”

  “上课了,同学们好!”

  “老师好!”

  走进新学期,我们努力!

 

    江苏淮安涟水县涟水中学高三:王佐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