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我是一粒种子,我不幸落在了壁缝里。这里没有充足的阳光,只有一点细微的光线;这里没有肥沃的土壤,只有岩缝里的一点土渣;这里没有甘甜的雨露,我只能靠潮湿的石头为生。

  虽然这里生存环境恶劣,可我还是渴望能看到这美丽的世界,我努力的每天向外探着身子,虽然每次脑袋都要被碰着大包。可我一直没有放弃,终于一个星期后我探出了脑袋。

  啊!世界多么美丽啊,孩子们在公园里自由地打闹着,鱼儿在池塘嬉戏着。杨柳树依偎在池塘旁,不时还有鸟儿停在树枝上。虽然我不能与大家交谈,但我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我喜爱这世界,但我知道我的生命是十分短暂的。

  春天,春姐姐把我吹绿了,我又长高了,阳光哥哥,你把我照耀,我又长壮了,岩缝弟弟我还是要感谢你,这几个月来你总把轻轻拥抱。日复一日,九十天就这样过去了,我知道我的生命更短暂了。

  夏天,烈日把我炙烤,我的脑袋有点发晕,我的水分正在被吸去,我不可以离去,我对自己说,我现在离去太早了,我努力的睁开眼睛,祈求得到永生,靠着晚上的雨露我又渡过了九十天。

  秋天,落叶将我扶持,我爱秋天,因为落叶姐姐总是用自己的身体为我挡住严寒。让我不在寒冷,秋天是温暖的,它是奉献,是抚慰。就这样我在温暖中又度过了九十天。

  冬天,我惧怕的冬天,蛇儿冬眠,鸟儿飞去,鱼儿也不知到哪儿去了,雪花落在我身上,我不住的颤抖。没有秋叶的保护,我有些畏惧。可是冬天孩子们打雪仗情景是那么的有趣,这是我生的动力,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有些困了,打了个哈欠,抖了抖身子,在第八十九天时永远沉睡了。

 

    六年级:尹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