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_400字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_4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虽然我没有蝴蝶妹妹那婀娜的身姿,也没有花儿姐姐那鲜艳的颜色,但我作为大自然中的一员,点缀了这美丽的花花世界。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当太阳公公和大树爷爷还没有起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草原上奔驰了。当太阳公公苏醒的时候,当大树爷爷睁开朦胧的双眼时,我就已经在草原上奔驰一圈了。我跑到大树爷爷面前点头问好,大树爷爷粗壮的树冠向我招了招手,亲切地对我说:“小马,早上好!”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当夏季来临的时候,我尽情地在草原上奔跑着,一群小孩高高兴兴地跑出来,骑在我的背上,有一个小顽皮说“骑在这马背上晒太阳,真是一种享受!”听到这番话,我快乐到了极点。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了。有一天,我到草原上去奔驰,回来后发现我的马房里放满了鲜嫩的嫩草,一群牧民站在旁边迎接我的远归,我这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地笑了。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我是一匹逍遥快活自在的小马,我是一匹每天无忧无虑的骏马!

    山东滨州无棣县车王镇邢王小学六年级:李胜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