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朵小雪花_550字

我是一朵小雪花_55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着洁白的身躯,冬天时,我便披上了轻盈而美丽的舞衣。我所到之处也都会披上一层洁白的披风。没错,我就是一朵小雪花,一朵纯洁无暇的小雪花。

  我是一朵小雪花,每到冬天,我便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羞答答的降落在大地上。

  我跟着风伯伯来到了孩子们的学校里,他们现在下课了,一个个都聚集在操场上。这时,一个女孩子兴奋地喊道:“快看啊!雪!”孩子们顿时沸腾起来。他们有的把双手高高的举起,想接住飘落的雪花来打雪仗;有的甚至在高兴地谈论着准备堆一个大雪人;还有调皮的孩子扬着小脸,张着小嘴儿,品尝着洁白雪花的味道。

  我又跟着北风叔叔到达了田野,那绿油油的麦苗仿佛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争先恐后地要盖上一层层“棉被”,于是,无数洁白的雪花飘然而至,给麦苗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衣”。农民伯伯们见了,个个都喜笑颜开,嘴里还说着“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句谚语呢!

  最后,我跟着雨水哥哥来到了一条小河的上空。啊!小河也披上了一条透明的披纱,许多孩子都在这“天然的滑冰场”上快活地滑着冰,一会儿,这天然的滑冰场又成了打雪仗的好地方,孩子们这儿一群,那儿一队,他们把雪团成一个又一个雪球向对方扔去。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渐渐地,天气变暖了。我也渐渐融化了,我将要被春姑娘带走了,我们来年再见吧!

 

    六年级:臧乐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