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曾经,我们的祖国饱经沧桑,历经磨难,当年八国联军侵略我们的祖国,有多少人过上了水深火热的艰苦生活。祖国这一头雄狮被坚硬的“枷锁”困住了。祖国的路在何方?民族的希望在何方?一个个中华儿女,在祖国母亲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熊熊大火;刘胡兰宁死不屈的回音;红军战士爬雪山,过草地;狼牙山午壮士惊天地,泣鬼神的豪气。

  经过数十年的期待,数十年的煎熬,数万同胞的奋斗,终于换来了今天这美好的生活。从此,人民们可以呐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中国在噩梦中觉醒了,发出一阵强大的怒吼,曾经的民不聊生,曾经的满野战乱……都已成为往事。我们不能忘记当年的耻辱,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我们的祖国,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绝对不能让那当年悲惨的历史从头再来。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六年级:小豆豆荟

相关内容推荐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三)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四)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五)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七)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八)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九)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三)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四)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五)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七)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八)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九)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