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说起祖国,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祖国那秀美壮丽的风光、灿烂的文化,还有那些为国争光的伟人们……

  我们的祖国的山河是如此的壮丽:滔滔不绝的长江、蜿蜒无尽的长城、奔腾不息的黄河、奇峰怪石的黄山……啊!祖国的江山是如此多娇,让人深深陶醉其中!

  比祖国秀丽的风光更吸引人的是祖国灿烂的文化。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所凝聚的智慧是无以伦比的。我们有着外国没有的方块字,还有着四大发明:造字术、印刷术、指南针和火药,以及那些读起来朗朗上口的唐诗宋词。这些我们独有的灿烂的文化,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被其他物质所代替的。

  我们同样不应该忘却的还有那些为祖国做出贡献的伟人们。古有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大禹,含恨投江的屈原,忧国忧民的杜甫;近有建立中华的毛泽东,助人为乐的雷锋……他们都是为了国家甘愿奉献自己的人才。

  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勤学守纪,文明创新。将来争做国家社会的栋梁!

 

    六年级:张学胜

相关内容推荐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三)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四)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五)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七)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八)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九)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三)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四)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五)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七)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八)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十九)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一)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二十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