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5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55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下面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祖国有悠久的历史,在世界版图上是一只大公鸡,祖国是我们的母亲,他用丰富的矿产来哺育我们,这就是我们的祖国。

  我们为祖国的美丽而自豪,青藏高原是世界屋脊,长江、黄河是祖国的大河,九寨沟,张家界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太阳从东方升起,祖国也在进步,从收音机到电视,从电视和电脑,从电脑到神舟飞船,而且中国还制造了世界第二大航空母舰,哪个不是祖国的科技和劳动人民的汗水换来的?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了手机,电视,电脑。怎么能说祖国没有进步?

  祖国有辉煌的一面,也有受到耻辱的一面,如:清政府无能,导致了圆明园的毁灭,导致了宝岛台湾被日本侵略者占领,香港,澳门也从祖国版图上被抢走了。但这都阻止不了中国前进的步伐。但是现在,祖国把他们都收复回来。

  祖国的历史也很悠久,长城,故宫等等都是古代人民费尽了心血建造而成的。还有我们的开发区,几十年前还是个贫穷的小渔村,而现在,开发区已经成了繁华的都市,谁能说这不是中国的发展?

  我们要让祖国母亲顶立高峰,把祖国发扬壮大,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我们的意志像钢铁一样坚韧,让祖国的锦绣山河更加绚丽多彩,让华夏的历史在铸造新的辉煌。

  让我们深情的说一声:祖国,我爱你!

  谢谢大家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18:00:42

 

    辽宁大连金州区育才六年级:赵绎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