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果星球奇遇记_450字

水果星球奇遇记_45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太困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不知不觉中,我乘上了宇宙飞船,来到了水果星球。

  这里什么东西都是水果做成的。我来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咦,怎么是甜的?原来这里的水全是果汁。我随手一捞,竟捞到了一条鱼,那么香。我试着咬了一口——哈密瓜味!哇,原来是一条哈密瓜鱼!

  刚刚上了岸,就看见一只老虎朝我冲来。我赶紧躲到一边,学着武松打虎的样子,喝了五碗果汁酒。然后,壮着胆跳到老虎背后,对准老虎就是一拳,没想到打出来的竟是香蕉果汁血。“啊,原来是只香蕉虎!”我朝他头上就是一口,咬下了一块香蕉老虎肉,老虎疯狂地跑了。我吃着老虎肉,心里痛快极了。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桶,里面盛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我连忙走上前去,趴在桶沿上,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这时,两个水果卫兵走过来,恭恭敬敬的递给我一张“优秀垃圾清理工”奖状。我一时没明白过来,士兵告诉我:“你吃光了我们的垃圾,国王赏你一张奖状。”

  “啊?”我大喊一声,羞愧不已。“怎么啦?”咦,怎么妈妈也来了?

  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是一场梦……

 

    五年级:安吉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