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美丽的广西科技馆_900字

美丽的广西科技馆_9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表哥还有他妈妈一起去了南宁着名的科技馆--广西科技馆。

  第一楼的航天馆,看到它的外形就像太阳系中最重的行星——土星一样,还有很多的航天模型,我看见长征2号和长征3号的模型,直立在那里,好像就正在准备发射升空的样子,多么的雄伟壮观啊!我们还各自买了纪念品呢!然后进了科技馆。

  第二楼我们来到“恐龙世界”的门前,一眼就看见一个破裂的恐龙蛋,旁边有一个暴龙头,还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你看起来很美味。进了“恐龙世界”之后,马上就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恐龙骨架:有中华盗龙,有昆明龙……等。哦!忘了告诉你,那里还有个小母龙呢!我左看看右看看,原来它会下蛋哦!怎么能让它下蛋呢?只要把两枚硬币放到小母龙的肚子里,过了一会儿,便会下一个可以变形的恐龙蛋出来。哈哈!我得了是一只蓝色的霸王龙,表哥得了一个是红色的长颈龙。

  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三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机器人,它叫迎宾机器人,圆圆的脑袋,长长的手臂,细细的腰……三楼最吸引人的就是“电磁大舞台”上的表演了,让人看得惊心动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支机器人乐队,他们分工很明确:一个是指挥,一个吹笛子,一个吹萨克斯,一个打架子鼓,一个弹钢琴。他们表演得可精彩了!表演完后,观众一片掌声。他们十几分钟就表演一次。接着我们到了最后一楼,第四楼。

  第四楼是个4D影院,进入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副眼镜,于是我们带上眼镜,在座位上坐了下来,灯光关了,大家都异口同声嘘了一下,我静静地好奇的期待着。突然,眼前的一个大石头向我砸来,我本能侧了侧身躲了一下,吓了一身冷汗,不料又是一块更大巨石向我脑袋击来,咦!不疼,我哭笑不得。四个巨石雕刻的“史前历险”拉开了电影的序幕,一头小恐龙在妈妈的呵护下悠闲的行走在原始森林中,忽然,无数个奇禽猛兽和天外熊熊烈火的陨石向这片原始森林袭来,一次一次……最后,小恐龙凭自己顽强的抵抗和龙妈妈殊死的保护生存下来,可龙妈妈却永远离开了。看到这一幕,我都要哭出来了。

  美丽的南宁科技馆使我既增长了知识,又让我知道人类科学的飞速发展。我想: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发明许多能为人类服务的机器人,来造福人类,造福社会。

 

    广西贵港平南县广西省桂平市中心小学五年级:137883505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