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书_450字

书_450字

2012-09-2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那天,爸爸带着儿子去书店买书。

  一进门就听见推销员在大声的介绍本店的产品。推销员看见了爸爸和儿子,便热情地说:“这本书是今年最流行的书哦,只剩下最后一本了!”儿子听到只剩下最后一本了,便拉着爸爸的衣襟说:“爸爸爸爸,就买这本吧!”爸爸“啪嗒啪嗒”地吸了几口烟,手一挥说:“好吧,买了。”

  儿子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儿子迫不及待地翻开了书,头也不抬地看了起来。爸爸看到儿子看的这么入迷,便问道:“这本书写的是什么故事啊?有这么好看吗?”儿子没有听见爸爸的问题,一直在专心致志地看书。爸爸看到儿子这么认真地看书,他也凑过来看,把烟斗背在背后,烟灰把爸爸的衣服烧了一个大洞,他也没有发觉。

  回到家,爸爸觉得口渴了,于是他把正在看书的儿子拉到厨房,目光依旧不离开书本,抓起一把茶叶就丢进了茶壶里。茶“煮”好了,爸爸把茶尝了尝,哇,真苦啊!

  晚上,该洗澡睡觉了,爸爸连衣服鞋子都没脱,就跳进浴池了,竟然还没有一点察觉,一直在看书,儿子也趴在浴池边看书。

  书的魅力真大啊!

 

    四年级:陈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