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足球_900字

我爱足球_900字

2012-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白的足球是我的爱,撇开了篮球去踢足球,什么样的比赛,是最呀最精彩,什么样的球星才是最厉害,我们要踢就要踢得最痛快,足球是草地最美的云彩,登上九霄最美的舞台……”当唱起这首自编的《最炫足球风》时,就使我想起了我接触足球的那一天。

  以前,我非常喜欢打篮球,我做梦都想成为乔丹二代,便苦练篮球,渐渐的篮球成了我课余时间唯一的玩具,我打起篮球来总是忘记时间,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今天放学我又像往常一样去篮球场打篮球,突然弟弟向我跑来,他怀中还抱着一个黑白相间的圆球,嘴里喊着:“又去玩你的破篮球,”并摆出副高傲的样子,我听他侮辱我心爱的篮球,就火冒三丈,举起篮球就想砸他,他看我真生气了便急忙向我道歉,便向我介绍起足球有如何的好玩,请求我加入他们一起玩足球,被我拒绝了。弟弟又说:“哥哥,你就只会玩篮球,根本就不知道足球怎么玩,你是怕我们吧!”弟弟的话又一次激怒了我,我只好与他们相约到明天下午放学见。因为我就如弟弟所说根本就不知道玩足球的规则,我要留时间回家上网了解足球的规则去,再顺便借邻居小朋友的足球练习练习。

  第二天我便胸有成竹的来到我们相约的地点,弟弟对我说:“哥哥我先给你把玩足球的规则大概讲一下,”我故意说:“就你这一个小小的足球还有规则,”弟弟不喜欢听了,反驳道:“你的篮球不也有规则吗?明知故问!”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把规则听完。比赛终于开始了,弟弟发球,只见他带着球向我奔来,我连忙迎上去堵截,接着来了个脚球,球顺着反方向走了,但又被弟弟的对友一脚把球踢到空中了,我急中生智来了个顶球,这个球就这样凌空射门了,球进了!我高兴的一奔三尺高。从此足球这颗种子就这样在我的心中发芽扎根了。

  回到家爸爸正在看足球赛的的直播,我忙凑过去,爸爸见了便说:“儿子,你是不是糊涂了,现在播的是足球赛,不是篮球赛,你看啥!赶紧看书去。”老爸,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以后要与你结为同盟,共同来抵抗妈妈反对你看足球赛的行为,因为我也喜欢上足球了,没想到吧!”我们边看直播,爸爸也边给我讲着有关足球的知识和球技。

  从此我的目标又换成了贝利二代。

  我爱你——足球!

 

    甘肃兰州城关区铁路第一小学六年级:龍之宇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