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感秋_500字

感秋_50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雁鸣叫着向南方飞去,金黄的菊花开了,散发着阵阵清香……

  独自走在家乡的小路上,听着脚步踏碎片片落叶的声音,心中既孤独又宁静。自己似乎把缤纷的世界给忘了,看着余辉给大地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黄色,自己的心里也宁静了许多,微风已经有了一丝丝凉意,树上黄色的叶子纷纷飘落,被风吹到了远方……秋天的黄昏才是真正的黄昏。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无论在哪,看到秋天的黄昏,都会难过许多。

  秋天凉凉的,它不像春天那样温暖,柔和,不让人烦躁,秋天的黄昏天边还扬起一片淡淡的橘红色的彩霞,温暖无比;秋天也不像冬天一样冷酷无情,下午四五点左右就可能见不到太阳的踪迹了;秋天更不像夏天一样闷热无比。

  秋天是凉的,悲凉的,凄凉的。我早已忘记是什么时候,不怕寂寞了。相反,学会从这片寂寞中找到自己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倾听着秋的声音,喝着奶茶坐在路旁看着人来人往,行色匆匆……

  这一切,只有秋可以给予我!

  在这个秋天里,那份寂寞带给我的不单单是感受,更多的是宁静的心境。感受过秋的气息之后,我寻找到了宁静,享受那份宁静,即使在其中夹杂着一丝寂寞的味道……

    初二:闫金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