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镜中狗_500字

镜中狗_50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贝贝和花花是两只差不多大的狗。一天,他们碰面了,彼此不屑一顾的对视了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就各自走开了。

  贝贝来到一家照相馆,心想,我去梳理一下毛发,拍个照,顺便看看这些天有没有变强壮。它对着凹着的哈哈镜一照,不禁欣喜若狂:镜子里的它耳朵大若蒲扇,两只眼睛像灯泡,腿粗如桩,尾巴像麻绳,虎背熊腰,强壮无比……

  花花经过一家商场,看到有镜子,也不免的打量起了自己,殊不知它对着的是一面凸着的哈哈镜,眼前的样子把它自己惊呆了:镜子里的那只狗身材才老鼠大小,骨瘦如柴,眼睛只有小黑豆那么大……花花吓得不敢再看下去了,这…这…这还是我吗?!心想,幸好刚才遇到贝贝时没主动出手,要不然…我的小命就没啦!它越想越害怕,怕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踩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第二天,贝贝和花花又遇上了。贝贝趾高气昂,摇头摆尾,还叼着一根香烟,一幅盛气凌人的样子,不可一世!而花花呢,搭拉着脑袋,夹着尾巴,蜷缩着身子,一幅萎靡屈膝的样子……

  其实,贝贝并没有那么强大,花花也不是那样的弱小,他们都没有看到真实的自己!

 

 

    江苏盐城大丰市实验小学四年级:coco吴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