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沿途想法_1200字

沿途想法_120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瑟缩在冷风中的身影,不再如从前一般黯然哭泣,即使天空依然下着清凉的雨滴,寒风中迷茫的心灵,却寻到了路的方向,这个时候,流失的星辰在迷茫中灼然,星辰的光辉照耀天边……

  生活的经历给予我无法言尽,我曾经想过一直往草原的方向奔跑,将路边的一切呼唤置之不理,将身边的虚假全都忘记,一味的冲,永不停步,发泄那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生活让我自信,又让我自卑;给予我哭泣,又赠送我微笑;送我动力,又抛来困难,让我在不平的情绪路上措手不及,想逃离,想不在乎,又想面对,顿时,无限苦恼。说的太多,做的又有多少?

  每个人都有自己生命的流向,生于斯世,成也一生,败也一生,荣也一时,辱也一时,没有人会为此计较什么。唯有盖棺论定那一刹那,对往事的积淀才潮水般喷薄而出,触动着每个人的神经仔细思索。那么,成,如骄阳普照,亦展亦舒;败,已凝作定局,无从改变。而永难忘记的是败到成的转变,和着这转变中最为闪耀的那个美丽音符。

  有时,脑子好像堆满东西,好想说些话,但又难以言表,有时会忧愁,有时却也自在而欢乐,某些时候,可以很乐观,但有时又想大声喊一喊,那些让我感动的生活片段,让我在哭泣中抹泪,趺倒中爬起……

  如今的我们有太多的想法,太多的向往,太多的…尽管这许许多多的想法给予了我开心和苦闷…

  我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那些所谓的目标去努力,但我不会为现实去改变,希望一切都变得简单……

  我从来都不向往闹市,因为我喜欢安静,这样的氛围我才可以更好的理清自己的思路,静静地思考,很单纯的想象,告诉自己今天需要干什么,早晨起来给自己要加油,告诉自己要一天都这样开心,拥有这份安谧。

  人生是一场漫漫旅途,我不想忙忙碌碌,也不想太过紧张,走慢点,途中的风景最美,每一步都快快乐乐,我们可以尽情欣赏,让心灵超脱世俗!

  我一直都相信任何人的知识和才能都局限在一定的范围内,没有谁是全能全知者,包括爱因斯坦,所以,无论什么人都需谦虚,但要有个度,因为过度的谦虚就是骄傲……

  我喜欢阅读,特别是在凉爽的金秋里,微风徐徐,拿一本书,自由地翻阅,自己去联想,多好!自古以来,书都是居士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它改变着人的头脑,心态和思维……我认为,好书不必百回读,因为还有更多的书值得你品味……

  放下一切利益,放下一切牵绊,放下一切荣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自己选择的,才是值得自己付出努力去追求的,放下那些莫名的纷纷扰扰,让自己活得更简单一些……

    广东河源紫金县紫金县洋头中学初三:钟景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