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你好吗_650字

初三你好吗_6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盛夏的那一抹阳光照亮了整个大地,当那一阵风吹过了满塘池水,当那知了用高亢的声音催促我们把握好时间的时候,我知道属于我的初三到来了。现在已经过去开学一个月了,速度快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过去的,周一的时候我想完了又要走过这虐人心的一周的时候,已经发现我坐在电脑前看着动漫,我想,在这么下去,我就要体育中考了把,最后就中考了,

  初三你怎么忍心,带着我冲过时间,跑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我不愿意,你放慢脚步好么,我跟不上了,已经记不住这一个月来发生的点滴了,你够了你够了。

  我努力的想过好初三,你怎么就带我这么快走过呢,这样我要怎么面对我的毕业,连一点记忆都没有的初三,初三我好想拒绝你来到我的身边,你就像初一初二那样不好么,什么事情都慢慢来,现在已经成了一个虚无空洞了,我踏入那个世界,就像踏入沼泽地一样,爬也爬不起来。初三,在过九个月我就和你没有关系了,到最后从这个张狂的年级退出,你就会又跟着别人纠缠不清了。初三了,我不想在浪费每一分每一秒,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学好每一科,尽管他们推搡的让我离开他们,我也会一直跟在他们的后面,直到把他们变成我的,让他们跟在我的后面。

  初三,我这是怎么了,就算放学的时间在晚,就算家庭作业再多,我也不会放弃这最后几个月,我要珍惜好和同学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这是最后的一年了。我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再次和他们一起聚。但是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学习的机会只有这短短的九个月了。连一年都不到,这是该有多短促啊。

  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我无法选择另外一条道路,只有这一条我才能通往成功的彼岸,初三等着我吧。

    初三:苏简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