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终于见到了海_550字

我终于见到了海_5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风拂过,眼前不禁一亮,我终于见到了大海,在阳光的温抚下,大海好似一位柔情的少女,浪花漪漪,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站在沙滩上,凝望着远处的海,看它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时而狂风暴雨。可是经历过这些之后的海,总会是晴朗的,这便让我把海和人生紧密的联系再一起。海的风平浪静,让我想起了生活中的一帆风顺,做什麽事都没有挫折,没有阻碍,可这往往会使我们懒怠成惯,丧失斗争的意志,渐渐地,就会变得一事无成。所以,我们的人生,困难,是一条必经之路。

  海的波涛汹涌,并不是它在发怒,而是上天对它他的一种考验,看它是否能坚强的挺听过这次困难,顽强的走下去。可是,通常的人都没有这样的意志力,就如我一般,我没有足够的信念坚持,但放弃就能成功了吗?不能,人生还会经历比这更大的考验。

  海的狂风暴雨也是注定的,上天又在考验海的顽强斗争力。这一次,海吸取了教训,它把“放弃”这位两个字从字典中删除了,它选择了坚持,因为它坚信:有了信念,坚持不懈,那换来的不是别的,一定是成功!

  是的,大海成功了,它用它的努力,它的意念,换来了这雨后晴天。我更喜欢海了,我爱它的坚持、它的不懈、它的种种。我要向海学习!

  人们,如果在今后,你看见了海的晴朗,请坚信,那一定是经过坚持、努力、不懈与信念换回的成功!

    初一:申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