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九一八事变_350字

九一八事变_3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可知道九一八事变吗?那可是我们的国耻呀!大家可不能忘记!

  那一天,也是十八年前的9.18,日军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我始终记在心中。当有一天,中国的实际情况比日本好时(科技比日本发达时),我们也要去攻打日本,让日本也感受一下国土被侵占的滋味。

  当年日本找出种种理由,是为了攻打我们,打东三省,也是看出当时的清政府腐败无能,所以敢大胆的攻打,没有后顾之忧。

  先后攻打了黑龙江、辽宁、吉林。可清政府连个屁都不敢放。

  就仅仅4个月的时间,日本侵占了相当于当时3.5倍的东三省,唉!说起来也可惜!日本当时也是强大。

  九一八事变是我们的国耻,我们可不能忘记!!!!!!!

  因为有了九一八事变,我们才有向前的动力,为了更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要努力!!!

    初一:yanyongte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