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恐惧的漩涡_450字

恐惧的漩涡_4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死神悄悄地来临,准备勾走你的灵魂,在你心中布置了死亡而又令人恐惧的漩涡,你,做着垂死挣扎,是生,还是死?

  恐惧的漩涡?对,是龙卷风,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冷酷杀手”。

  它,又一次袭击了美国,有二十多人死于它的抓下。

  看!快看!它出现了。它,这个庞然大物,伸手能摸到天。它可是一个“短跑运动员”,每小时能行480千米,不由得让人大吃一惊。它正气势汹汹的朝一个偏僻的小镇子冲去。它什么都吃,有着极大的胃口。它深深地使劲的一吸,树木连根拔起,家畜舞于半空,如一个巨大的吸尘器般将这个镇子的东西吸进去。想一想,如果你不幸的遇到了这个残忍的大家伙,你的心,忐忑不安,你的泪,绝望而流,你的生命,早已破碎……一切的一切在刹那间被它摧毁的乱七八糟,面目全非。原本快乐、幸福、美好的小镇一下子变得如此悲惨。

  幸存者总是有的,他们及时的躲到了比较坚固的地方,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当死神来临,不要惊慌,不要失落,只要想一想办法,勇敢地去面对,一定会战胜眼前所有的困难。

    初一:蔡旭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