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观后感_5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观看《开学第一课》这里举行里一个主题班会——我的梦中国。这里邀请了几位远近闻名的名人和几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们是:李连杰、完玛草、章子怡、张子枫、杨孟衡……他们给我们讲了一个个故事。

  有一位名字叫杨孟衡哥哥,7岁的时候,因为被高压电严重击伤,而导致了双臂高位截肢,然而这个失去双臂的阳光男孩也并没有放弃一切,毅然坚强乐观的生活。杨孟衡游泳很了不起,也想成为一名游泳的世界冠军。就在他17岁时,他可以在2007年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上他只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就这样他不能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的残奥会,就这样梦想被破裂了,令他伤心欲绝,但他没有放弃生活,反而坚持不懈地更努力学习。

  不管是健全的,还是残疾的,每个人都有生活的权利。只要热爱生命,就能创作出一个属于自已的缤纷色彩的世界。可是生活中也有无奈,往往会遭遇一些遗憾的事情。而我是健全的也游泳也不是游的特别的好,还比杨孟衡游得差,我自己也感到了羞耻。还有很多例子,我希望任何一个人都不要放弃,我想这也是中国的梦想。

  还有更多的故事呢!让我们放飞梦想吧!中国梦,承载着中国民主、富强、公正、和谐、自由的最基本价值观,承载着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中国梦需要我们第一个人付出自已的努力,共同构筑梦想照耀中国,闪亮世界。

    初一:张祈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