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探索美 自然美 和谐美 传递美_800字

探索美 自然美 和谐美 传递美_80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千世界里,形形色色都透露着美,天空的天高云淡,大地的万物复苏,土地的生根发芽,树林的郁郁葱葱,以及海洋的碧水蓝天。正是如此,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拥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

  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是当火箭升起的那一刹那间,才会真正感受到宇宙的巨大奥秘,她探索到了美;姚明再去到非洲大草原时,才看到眼前的一番生机勃勃,和谐自由的环境中,此时的人类才能与动物结合在一起,形成了自然美;指挥家轻轻一扬手中的指挥棒,悠扬的乐曲便从乐师的嘴唇边,指缝里倾泻出来,流向天宇,也流进人们的心田,而这构成的是和谐与合作的美;一名大巴车司机,在碎片插入胸膛的最后时刻,用45秒完成了所有动作,并嘱咐乘客不要乱动,但此时只有司机自己受伤了,其他乘客无一人受伤,看到者无一人不为之动容,这位司机虽然逝去了,但却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完成了传递美。

  我们的奥运冠军焦刘洋说过,对于她来说梦想是动力,但不是持之以恒的动力,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她却用自己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成功了。每个人的梦想是不同的,但坚持可以使我们完成梦想与愿望,焦刘洋诠释了坚持美,而她也创造了美。

  一位刚从大学毕业的女老师,为了自己的前途,她完全可以继续深造,但她却不是,她留在了海拔1500米的一座小山上的一个小学校,从此,那冷冰冰的墙壁上有了欢笑,有了快乐。第一节美术课,第一节体育课,正是她,波动了孩子们心中的天真与与快乐,她们欢笑,她们快乐,而她们最敬佩的是老师,她那么活泼,那么开朗,使他们紧紧封锁的心一点一点的放开束缚,活出了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完成了给予爱,创造爱。

  在我们的心中,一切都是美好的,从我做起,开始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始,向他们一样从生活中探索美,发现美,要学会团结创造美,而我自己也学会了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与期望。

  美,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那么明亮,那么开朗。

    初一:邢方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