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丰富的知识——观国博有感_650字

丰富的知识——观国博有感_65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北京的国家博物馆,我们到了目的地,在外面站了半个多小时,把我们累得汗流浃背的。

  我们手里拿着票,通过了安检,带队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了启蒙的艺术,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是亚历山大˙冯˙洪堡(1769—1859年)的一句话:源于自由思想的知识是人类的欢愉与牢不可破的权益;接着,看到的是海茵里克丹内克尔的画(1776-1812年),是德国绘画艺术中最重要、最杰出的作品之一;……接着我们去了复兴之路,里面最吸引我的是两弹一星、飞天揽月、青藏铁路等几个展示新中国重大科技成果的展区是观众留连忘返的地方,尤其吸引了很多学生;近代爱国名言警句及《中华民国临时约法》互动翻书,改革开放以来大事记多点互动查询系统,青藏铁路多媒体互动场景互感式电子翻书;接下来,让我目瞪口呆的是:武昌起义,不禁人物逼真,时不时的还有灯光和声音的搭配,显得格外逼真。我还看到了红四方面军战士长征时用过的水杯;还有多媒体展台:众志成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还有八路军三五九旅在南泥湾垦荒等等等等,让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如今我们的祖国已经强大了,你看,如今的国博建设的是多么的美丽,同时,也让各国游客的人们看到了中国繁荣的一天,也丰富了小学生的知识,也让我们打开了眼界。

  今天的参观,让我印象很深,每一处景象都令我印象深刻,战士们打鬼子的景象、和军用的水杯、帽子……更重要的是我丰富了知识,而且还得到了快乐,我真高兴!

    初一:梁安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