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冲出亚马逊》观后感_1500字

《冲出亚马逊》观后感_1500字

2012-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班主任带着我们到实验室去看了一部名叫《冲出亚马逊》的电影。

  电影的主要内容说的是两位名叫“王晖”与“胡小龙”的中国士兵到“人间炼狱”般的亚马逊“猎人学校”学习的事。学校规定,哪国的士兵要是中途退出了训练,那那国的国旗就离开了属于它的旗杆。中国士兵胡小龙的身材矮小,军服根本就不合适,向教官反映了这情况后,教官有些轻蔑地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训练过欧洲跟美洲的学员,希望你能像玉米一样快长,尽快适应这套军服”。我有些安奈不住心中的愤怒,狠狠地说:“妈的,敢这么瞧不起我们中国人,你会领略到我们中国人的厉害的!”。猎人学校不愧为“人间炼狱”,在以严厉着称的教官“猎人”的指挥下,攀网墙、钻铁丝网、登峭壁、飞机跳水等,学员们开始了严格的近乎残酷的训练。两天后,就有两名学员被淘汰了,两面参训国的国旗被降下。但训练强度仍在加大,“猎人”的训练方式、手法也更加凶狠。中国士兵王晖,有着恐高症,但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参加这飞机跳水的训练,王晖在飞机上很紧张,但他没有退缩,更没有想过退出训练。就这样,知难而进的他冒着生命危险跳了下去,最后,他晕了。醒来过后的他还在想着训练,请求着教练让他再次跳水。已经在训练中晕倒过后的王晖地再次请求参加训练,直到克服自己恐高的事实为止,他那坚定的眼神告诉我,他在呐喊“我一定要克服这恐高症,我是一名中国人!”。看到这,许多女同学的眼睛都湿润了,但我眼睛没有湿,因为我从心底里佩服他,也为他骄傲,这就是我们中国人!

  几天的训练过后,教官带着他们去完成一件特殊的任务——捉拿国家重点犯罪嫌疑人。他们来到一处偏僻的丛林沼泽,王晖看出这里面有诈,可队长不听他话,结果全队的人都变成了俘虏,敌人都对他们实施酷刑,逼他们说出自己的教官是谁,有人支持不住了,王晖为了阻止他,拼死与敌人搏斗,王晖的手虽然被捆绑着,但他也不处于弱势,以腿上的功夫就可以打败敌人,后来有人看着撑不住了,就大声的说出其实王晖打的人是他的教官,这样,所有的人就都摘下了面具,原来都是自己人。可之后又来了一群人,这次是真的犯罪嫌疑人了,敌人手里有校长的女儿丽娜,从正面攻击根本没赢的可能,眼看着敌人上飞机飞走了,情急之下,王晖冲了出去,跳上飞机,可飞机飞得太高了,他只拽到了飞机的轮胎,就死死地攥着轮胎,飞到了天空,别忘了,他可有恐高症。就这样,跟着敌人来到了他们的巢穴。凭着他跟丽娜的配合,顺利脱险,并把敌人的老巢都诈了。后来由于他的优秀表现,授予他“优秀士兵”的称号。现在的教官对他只有敬佩之情,还说:“以后一定有合适你们的军服!”。士兵王晖不仅成为了优秀士兵,而且还获得了真挚的爱情。中国国旗也骄傲地向世人宣布,“我是中国国旗,中国人的旗帜永远都不会落下!”。

  我似乎明白了这“猎人学校”的定义,连这一小小点困难、挫折都克服不了的人怎么怎么当“猎人”?若是遇到困难就退缩,这样的人配做军人吗?其实我认为我的学校也可以说是“猎人学校”,如果你不去努力,自甘堕落,那只配当任人宰割的“猎物”,也就没资格上这所学校,没资格上这一班级。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向王晖学习呢?相比之下,我们的“训练”更加简单,也可以说是没有难度。他都敢冒着生命危险参加训练,这与我们这些遇到困难就泄气的学生比那简直是天壤之别。我认为,只要每次遇到困难,就想想王晖那坚定的眼神,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初一:龙额的倩女幽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