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爱,围绕在我身边_6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爱,围绕在我身边_60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生活中,正是由于亲情、友情、爱情,才使我们更感觉到生活的美好,也正是由于你对朋友、父母、师长以至陌生人付出许许多多的爱心,才使你感受到生活的意义。只要关爱了别人,当你孤独,有困难时,别人也同样来关爱你,爱护你。

  其实爱每时每刻都在我们的身边,比如说,当爸爸生病了我们应该去关心一下他,给爸爸倒一杯水,说不定他一高兴就好了呢,还有,在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有很多的小朋友的书都没有了,但他们渴望能读到书,这时候我们可以把我们看过的书给他们,让他们也感受一下读书的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不错的,正如女作家冰心说的:“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虽然我没有捐过书给有困难的贫困人,但是我很想捐,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合造的地方。终于,在一次去商厦买东西的时候正好和那次机会不会“碰头”了。我和我老爸正向商店的大门走去,突然看见一个老奶奶拿着一个钱杯子问过路的人要钱。我想难道老奶奶没有钱吗?我再认真的看了看,原来是流浪在大街上的乞丐呀,我正想捐点钱来帮助人呢。我就回过头去问老爸要10元钱,爸爸问我要钱干什么,我说要给老奶奶,本来我以为他会和我一样有爱心,可没有想到的是他听我说要给她钱,反而对我说他是一个骗子,这可把我给气坏了,她那么一个老人怎么会是骗子?但是没有办法,老爸最终没有给我钱。哎!可惜又错过了一次机会。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关心别人,多多给你们身边的人一些关爱,这样你也会快乐,也会幸福。

  要记住,爱,永远会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