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勤劳的蜜蜂_250字

勤劳的蜜蜂_25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放学后,妈妈带我去花圃观察蜜蜂。

  我看见一只勤劳的蜜蜂飞来飞去,在花丛中传播花粉。我还看到有一只蜜蜂可能是太累了,就躺在花蕊里呼呼大睡。

  蜜蜂用它的6只小脚像抱西瓜一样抱住花蕊,再用小嘴上的尖刺,刺向花蕊,吸取蜂蜜。

  我走近一看——哇!蜜蜂身上的条纹黑白黑白的,就像披着一件最小号的豹子皮。

  嘻嘻!豹子皮可是今年最流行的哦!

  我从书里知道:蜜蜂是无脊椎昆虫,而且它的大眼睛长在头部两侧,并且它还长着3对足和2对翅膀。

  虽然从书上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但是不如我们亲眼目睹的精彩!

  啊!我喜欢勤劳的蜜蜂。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