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童年_750字

快乐的童年_75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的五彩缤纷,无论是快乐、是忧伤,还是愤怒,都像沙滩里的沙子一样,数也数不尽。

  记得那是我九岁的时候,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我的两个哥哥突然心血来潮,想去抓螃蟹。我在家乡也没有什么朋友,无聊的我便跟着他们一起去了。我们带上两个袋子,来到了河边。

  两个哥哥可真够大胆,换上拖鞋,卷起裤脚就下去抓螃蟹了。而我,就负责装螃蟹。他们俩这速度还真不是吹的,不一会儿功夫,袋子里满满的都是螃蟹,可贪得无厌的他们还不满足,还在兴致勃勃地抓着螃蟹。我大叫到:“哥哥,袋子里装不下了。该走了吧!”其中一个看了看袋子,说:“没想到,这么点功夫,就抓了这么多啊!我还没过瘾呢!”另一个说:“嗯,我也是,要不然,我们去……”他们俩看了看螃蟹异口同声地说:“烤螃蟹!”我俏皮地说:“你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啊!”他们得意的说:“那是当然喽!”

  说干就干,他们还真带着这一袋可怜的螃蟹,来到了家门口两三米外的空地上。他们生起了火,把螃蟹用绳子绑在木条上,放在火上烤。我端着一杯水,看着这些可怜的螃蟹,问:“这些螃蟹,可以吃的么?”“当然不行喽,我们烤东西的技术,你又不是不知道。吃了以后,我们可不负责救援哦!”我听了,便不甚在意地问:“那你烤它干嘛?不是缺心眼嘛!”哥哥说:“玩玩儿呗,不用这么损人吧!不过……”“不过它们确实挺可怜的,对吧!”我抢过话题。哥哥说:“不是不是,不过它们确实挺好玩的。”我差点把喝进去的水喷了出来。一只螃蟹烤好了。我心想:我倒要看看,你们俩这缺心眼的,准备把它怎么办!没想到,他们竟然把那只乌黑乌黑的螃蟹扔了出去。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只听“刷”的一声,我把杯子里的水全浇在了火上……

  童年的趣事,还有很多很多,它们把我的童年装点得五彩缤纷,是它们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五年级:黄艺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