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的开始的感受_600字

九月有奖征文:新学期的开始的感受_60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结束了,迎接我们的是新的学期,新的老师,以及新的学习任务。

  再次踏进熟悉而又美丽的校园,悦耳的鸟鸣声伴随着紧张而又兴奋地心情,流进我们的心田,抬头看着如一条蓝缎的天空,连太阳都好像笑了似的,在为我们加油,给我们新学期的鼓励。

  再次踏进教室,一如既往的整齐,一张张桌椅整齐地排成十排,洁白的墙壁上依旧挂着黑板,前面一块,后面一块,上面写着四个大字-----惜时勤学。眼前,不禁浮现出和同学们一起打闹学习的日子,琅琅的读书声不觉在耳边回响……老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回忆“新的学期,大家要有一个新气象,好好学习,就像黑板上写的一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勤奋好学!”

  惜时勤学,听了老师的话我再次看了一眼这四个字,它就像一位无声地老师,督促着我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就要做到惜时勤学,改掉所有的坏毛病,用微笑走完最后的一年小学生涯,让自己的小学记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看着崭新的课本,我暗下决心: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看着同学们的笑脸,那写满兴奋地表情,我不禁也被感染,心中的紧张渐渐散去,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兴奋,看着老师充满希望,鼓励的笑,有一个念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绝不让老师失望。

  我在次看着窗外,盛满欢乐地校园依旧是那么美丽,成群的鸟儿飞过天空,留下一声声清脆的鸣叫,微风拂过树梢,翠绿的叶儿轻快地沙沙作响,就连天空上漂浮的白云,仿佛也变成了一个笑脸……

 

    六年级:王昭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