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说到做到,马上行动!——我的四年级,我的新目标_700字

九月有奖征文:说到做到,马上行动!——我的四年级,我的新目标_70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是考上香港大学。港大青睐的是综合素质高,特别是英语成绩非常好的学生。所以我的四年级直到小学毕业,必须在英语和综合素质两方面打好基础。

  我的四年级具体目标是:

  一、学习方面:语文、数学、英语考试均95分以上达标。

  采取措施:1、每次上新课要用5-10分钟预习;2、认真听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抓重点,当堂懂;3、课后认真复习,回想老师当天上的内容,经过回想以后,找到不会的地方进行重点复习;4、做作业时先复习当天内容再做作业;5、认真订正作业和考试中的错题,备好错题本,有错的重新抄一篇再做;6、记录好难题;7、制作一张考试丢分统计表,把丢分的题型统计起来,注明错因,分析在什么知识点上需要改进,需要提高。8、不达标的有以下惩罚:语文考试95分以下,每周六跑1200米;数学考试95分以下,不得玩电脑游戏,直到成绩恢复;英语考试95分以下,不得看电视,直到成绩恢复。

  二、综合素质方面:1、英语争取省级比赛一等奖;2、钢琴考过六级;3、围棋争取考过业余一级;4、唱歌四年级上学期达六级;5、作文比赛争取拿个奖项;6、羽毛球要学会单打的基本球路。7、养成三个好习惯——每月读2本课外书;碰到难字马上查字典(上百度);每周记3篇日记。

  三、德行方面:1、心态一定要调整好,以平常的心态看待每一件事,不能乱发脾气。2、尊师爱友,与同学间搞好关系,互帮互助,取长补短。3、尊重长辈,勤做家务,吃穿尽量不要太奢侈,不与别人攀比。4、课余活动时文明游戏,多多锻炼,强健身体。

  为了实现我四年级的目标,我给自己立下誓言:说到做到,马上行动!

 

    广西南宁青秀区东葛路小学四年级:罗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