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一束白色的栀子花》有感_350字

读《一束白色的栀子花》有感_35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束鲜花——一束白色的栀子花,总会在我的每个生日送到我的家里。我没办法查明送花人的身份,每一次我想起这位神秘人士的时候,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妈妈也给我的想象推波助澜。她多次问我是不是我曾经为某人做过什么事,而今他以这种方式向我表达他的谢意?我实在没法知道,而栀子花的馥郁与温馨却无时无刻的陪伴在我身旁,让我真切的感觉到自己是可爱的,值得别人关心与爱。

  我就是在这栀子花香中想象,在栀子花香中成长,直到22岁。这一年,我的妈妈过世了,生日里的栀子花也在这一年中断了。

  读着这篇感人的文章,我想:这是多么饱含母爱的栀子花啊!她让“我”感到自己很可爱,感到自己是值得别人关心与爱的,让自己一直生活在纯真充满想象的世界里。淡淡的花香,浓浓的母爱,这是一位多么伟大的母亲啊!

 

    河北保定新市区乐凯小学六年级:陈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