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被“挫折”打败了_650字

我被“挫折”打败了_650字

2012-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

  欢乐是人生的驿站,痛苦则是生命的航程。

  我想每个人都想要欢乐,我也不例外。当心情沉闷的时候,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声声尽情的欢乐。

  痛苦则是人人唾弃的,我也不例外。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会迷茫,你会清醒。那时的你,痛苦在慢慢的接近你,直到你蔓延至全身。

  虽然表面冷落无情的我,实际上是一个活泼开朗、心地善良的女孩。无论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什么,我总会以乐观去面对,因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但在学习面前我是多么的痴迷,就是因为这样一个致命的弱点,使我被“挫折”打败,胜利和希望也渐渐离我远去,“我永远都不相信一个对自己充满无限信心的人却被微不足道的一点挫折轻易打败!”

  我对学习如痴如醉,只要是学习,我什么都很乐意去做。

  就在我读小学六年级时,我一时心血来潮,恳求妈妈给我买一套试卷,,妈妈对于我学习当然是大力支持了,兴奋不已的我立即就拿钱向书店跑去。出乎意料的是,跑遍全镇都找不到合我心意的试卷,心灰意冷的我像有千万根针刺痛我,我感到那股热情的劲头被痛苦牢牢的抓着,挣脱都不行。我极力抑制这种情绪,有时简直不能再次抑制!

  被痛苦镇压的我,想放松下心情,就在镜子前展现完美的我,在这时,头顶那一排排红红的引起我的注意,我仔细的看了看,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突然,我想起同桌就是这种皮肤病,没想到竟然传染。又一股愤怒朝我“冲”来,我就被这两股愤怒(2股愤怒=挫折)彻底的打败了!

  以前的我当拭干面颊上的泪水后,会灿然一笑。但现在的我却再也不能将那股热情释放出来,再也不能了!

 

    六年级:李佳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