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中考之后_550字

中考之后_5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灰蒙蒙。大地没有一点的生机,万物似乎都昏睡了过去。孤独的我走在满是枯枝败叶的乡间小道上,我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赶赴考场。

  这是个悲惨的而又充满无奈的周末,因为期中考试结束了。

  我拿起苍白的试卷,但不敢去看,因为我怕,怕那张充满我希望的试卷会让我失望,我胆怯了。此时此刻我的眼前晃动的全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和辛苦的父母。最后我勇敢的拿起了试卷,用双眼快速的扫瞄全卷,那是怎样的试卷啊,红色的大叉遍满全卷,鲜明的试卷犹如深谷一般那么低,那么低。低的我无地自容,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

  心中的悔恨霎时涌上心头,蓄积已久的泪水夺框而出,我下意识的闭上眼,想要阻止那顽皮的水珠。但是晚了,两行苦涩的泪水已挂在脸庞,我哭了,哭的那么悲伤无奈。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我面对考卷竟无从以对,那历历在目的考题到了此时已在脑中化成了一片空白,我捶打自己的脑袋,拉扯自己的头发,希望可以想起什么,但是有什么用呢?一点都没有用,只是悔过罢了。

  难道要用悔来充实自己吗?不,我要努力学习,这样才能换取我平静的心,这样才能对的起父母,对得起老师,对得起一切为我劳心的人。

  期中考试已经过去,如同昨天的浮云已不存在,蔚蓝的天空依然晴朗,就让我铭记着它,成为我日后努力学习的动力吧!

    初三:10485153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