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5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5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庆幸,从小到大遇到了很多好老师。他们有的是良师益友型的典范;有的是诲人不倦的表率;有的是为人师表的楷模;还有的是良师益友型的典范……

  古往今来,教师这个职业都是至高无上的,的确不假。因为老师的爱是不同寻常的爱,那爱如同春风般的和煦,吹醒了花苞,清泉般的甘甜滋润着心田。

  刘老师上课会用不同的方法来达到教学目的。当然,也不会死板的教学,她上课声情并茂,语言幽默诙谐。她说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首首谱着音符的乐曲,悦耳动听,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刘老师用自然甜蜜的微笑,简单易懂的手势,恰到好处的语言,巧妙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充满着智慧的大门,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我佩服刘老师那双敏锐的双眼,洞察着我们的生活学习,我们的小小变化无法逃脱她的眼眸,在我们的背后默默地为我们撑起一片天。一次朋友般无间的谈天,或是纸上一句看似不经意的话语都能使我们新年龄上得到一种莫名的宽慰。真是“随风潜如物夜,润物细无声”

  您是知识的传播者,是为人师表的典范,更是爱的化身呀!我们成功您为我们高兴,我们失败您为我们祈祷……不求得到什么,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啊!

    初三:獨箛叁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