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演讲稿 > 我的自信来自你_450字

我的自信来自你_4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微笑或许可以融化一个冰封的心;一句安慰或许可以激励一个丧志的人;一次认可或许可以成就人的一生!

  玛丽老是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很自卑,走路总是低着头。有一天,她到饰物店去买了只绿色蝴蝶结,店主不断赞美她戴上蝴蝶结很漂亮,尽管玛丽不信,但还是挺高兴,不由自主地昂起了头,急于让大家看看,因为太急,出门与人撞了一下都没在意。

  玛丽走进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老师拍拍她的头说“玛丽,你抬起头可真美呀!”。

  那一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赞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结的功劳,可在镜前一照,头上却根本就没有蝴蝶结,一定是出饰物店时与人一碰弄丢了。

  那一刻,玛丽恍然大悟——以后她再也不需要蝴蝶结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位叫玛丽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是HBO的着名主持人了。

  可见,自卑者也有优点,自卑者会对别人的排斥渐渐麻木,但,他也可能在别人的一点点鼓励中找到希望和光明,从而激发出超于常人的动力。

  是呀,一次认可成就一生,所以,老师们,如果今天你们能给予我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不枉您厚爱,我一定会奋力一搏。

  相信,下一个玛丽即将诞生,他就在你们的眼前!

    高一:卢浏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