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低碳奶奶_800字

我的低碳奶奶_8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陈家有一位低碳奶奶,要是长期跟着他她生活,总感觉自己还是个“古代人”。下面就让我讲讲她的“古代轶事”。

  “低碳奶奶”之一:“盐典-盐水”篇。“奶奶,给我买一瓶‘盐典’吧,我都快渴死了。”我气喘吁吁地说。经过一阵跑步,我已经是大汗淋漓,体内的水分已经消耗枯竭了。奶奶听了我的话之后,立刻走到厨房,盛了点开水,再加了一小撮盐,用筷子搅了几下,递过来给我喝:“你说的那个‘盐典’,还不是人家拿了一瓶水,撒了一点盐,包装起来再卖吗?还是喝这个盐水吧,既解渴,成本又低实惠呀!我们以前都拿这个当饮料的。”呵,奶奶,那会是什么时代?现在又是什么时代,还喝这个?没办法。为了解渴,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咕嘟,咕嘟”——哎,这味道怎么怪怪的呢?噢,亲爱的‘盐典’,我好想你……

  “低碳奶奶”之二:“蛋挞-鸡蛋”篇。为了奖励我这次期末考的佳奖,爸爸答应我带我去肯德基饱饱口福,我自然欢呼雀跃。一到肯德基门口,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雯静!”我转过头一看,奶奶,是奶奶,怎么办奶奶也来了,这下完蛋了……我不管那么多了,直冲到肯德基里面,一看,里面到处都是人啊……终于轮到我点餐了,“阿姨,我要一份葡萄式蛋挞!”

  “什么,要什么葡萄式蛋挞,不就是鸡蛋嘛、待会儿回家我给你煮鸡蛋吃。”哎,我真是命苦啊!“哎呀,没事,孩子还不容易出来一次,就让她吃吧……”老爸还没说完话,奶奶就抢先取消了葡式蛋挞。最后我只好拿了我认为相当寒酸的但爷爷认为最有营养的玉米棒和蔬菜汤……看着别人的孩子拿着汉堡狼吞虎咽地吃着,薯条大把大把地塞在嘴里,我甭提有多羡慕了。

  第二天,我看了《食物百科书》,原来奶奶说的那些食物都是有营养的,我错怪奶奶了,奶奶才是对的。

  奶奶,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也要做个低碳的人!

 

    六年级:陈雯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