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乔依醒来后_500字

乔依醒来后_5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乔依醒来,发现他的妻子已经醒来了。他们早上总会谈一会儿。

  乔依说:“昨天真令我高兴,我帮助了一位几乎绝望的老妇人。虽然我的脚腕和手上都蹭破了,但是看到老妇人脸上的笑容,我忘记了疼痛,也高兴起来,真是所谓的助人为乐啊!”

  他的妻子说:“我虽然没有帮助别人,但是我受到了别人的帮助。昨天晚上,我们店里来了一位老妇人,她用完餐之后,多给了我钱,我找她钱时,她已经走了。她大概看出来我很需要钱,她在桌子上留了一个纸包,里面装了一些钱,还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在我困难的时候,有人帮助了我,现在我也想帮帮你。’那时我不禁潸然泪下。”

  “那位老妇人一定是我帮助的老妇人因为,我告诉她:‘如果你遇上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就请您给她一点帮助吧!’”

  “她是不是开一辆紫色的汽车?”

  “嗯”

  “她是不是戴一条黄色的头巾?”

  “是的。”

  “噢!一定是她!”乔依的妻子高兴地几乎跳了起来。

  “对!这就是爱的延续啊!”

  “是啊!这个世界充满温暖。乔依,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愿你能有一份好工作。”

  “那让我们把爱继续延续下去吧!”

  “嗯。”

  这时,两人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六年级:嘻嘻哈哈哥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