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加《红领巾》的生日会_400字

参加《红领巾》的生日会_4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去四川博物院参加了《红领巾》60岁的生日会。

  一周前,妈妈告诉了我这个好消息,并说在切大蛋糕的时候,我还要上台用小提琴演奏《生日歌》,我心里可高兴呢!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都在家里认认真真地练琴,不管天气有多热。因为《红领巾》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它!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了。生日会真丰富啊!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好看的魔术表演,好玩的游戏,还有幸运抽奖呢!接着,最重要的时刻到了,那当然就是切大蛋糕啦!我拿着小提琴,站在舞台中间,认真地拉起来。随着我的小提琴声,几个叔叔把一个大大的正方形的蛋糕慢慢地推了上来。全场的小朋友都在欢呼,我也觉得很激动,但还是静下心来拉琴。演奏完毕,我站在大蛋糕旁许愿,吹蜡烛。啊!终于可以吃美味的蛋糕了,真香啊!

  最后,我们还和编辑部的哥哥姐姐们一起照了像。

  今天,我交了很多新朋友,得到了很多礼物。我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二年级:庞睿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