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我给外婆的一封信_650字

我给外婆的一封信_6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外婆:

  您好!

  从上次离开您到现在差不多有大半年了吧,好久没有和您联系了,您的身体还好吧?您的左腿有点不方便,请您多多注意身体!我好想您。我想去看看您,给您捶捶腿,和您说说话。我想听见灶里面的柴火发出“噼啪”的响声,还可以吃您做的家乡土豆熏肉和土豆饭,闻着饭菜的香味,真舒服啊!

  我和姐姐9月1日就开始上学,姐姐每天都上学补习,很少有休息时间,我们俩现在很难得见面。妈妈和姨妈在一起做事,每天回家很晚,每天都是爷爷接送我,现在作业不是很多,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但是我会一样认真的。上个学期我拿了3张奖状,其中有一个是珠心算大奖,我是不是很棒啊!!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想知道稻谷是不是变得金黄了,玉米是不是长肥了,像一座金字塔在秋风中摇曳,田里的茶叶飘着阵阵的清香……我们家的小狗贝贝是不是还很听话,我们家门前的油菜是不是一片金黄灿烂。

  我很思念我们家的百年老木屋,还有吊脚楼。我记得我以前小的时候在您那里玩,您和外公背我的那个小背篓现在是不是还在啊?山上的泉水现在还是不是又香又甜……那些美好的情景总是出现在我脑海中,勾起我美好的回忆,连妈妈她们也总是回忆这些美好的生活。

  马上到中秋节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非常想念去世的外公,请您把这封信带到外公的坟前念给他听,告诉他我很好,很快乐,也想念他。请您顺便告诉二姨妈,四姨妈还有五姨妈她们,祝她们中秋节快乐

  祝您健康

  严潇

  2012.9.16

 

    三年级:严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