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的打算_550字

新学期的打算_5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想知道我这一学期的打算吗?那我就告诉你吧!

  在新的学期里,我准备把以前的优点加以发扬,改进自己的不足,我决心这学期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首先,在语文方面:我觉得我喜欢看书的好处就是在写作上能做到语言流畅,有话可写。在这学期里,我要继续坚持多读课外书,读好书。另外我发现我坚持了一个暑假所练的字,在这一学期里有了明显的进步,所以我打算这一学期还是坚持每天认真的练一页字,这样的话,我的字就会写得更好了。

  其次是数学方面:我觉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和反应能力还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我的口算能力很差。于是我去书店买了一本口算书,决定每天做一页口算题来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一定要像外国的冯·卡门和高斯一样,随便出一道题,不到两秒钟就能说出答案。

  再就是英语这门课:我的听力欠弱,每学期总是因为听力而不能得到满分的成绩,所以,我打算这学期还和以前一样,中午一回家就把电脑打开,在电脑上学习英语,不过要争取多听几遍,把它听清楚记牢固。一定要争取在这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拿到满分的好成绩。

  生活中,我的自理能力不够强,在假期中,我跟爸妈学会了炒鸡蛋。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向爸妈学会下面条、炒青菜、做饭等更多的生活技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了,你呢?

 

    四年级:黄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