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指争功记_500字

五指争功记_5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再也不认拇指做老大了,他们为这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起来。

  大拇指首先发话了:“人们在生活中做那件事不用我参加?摁手印用我,写字用我,那东西用我……那你们说谁功劳大?”

  “呸,就凭你这点功劳?你要是没有我的帮助,你能拿起东西吗?如果不是我全力帮助你,你能做这么多事吗?”食指轻蔑地说。

  食指正说的唾沫横飞,不知几指抛来一个苹果,幸好食指闪得快,不然就要青包凸起,鼻血直流了。中指说:“你们两个吵什么,如果没有我,你们能干那么多事吗?”

  话音未落,花枝招展的无名指就吵了起来:“你们做老大!?配得上吗?老大只有我这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才配得上!”

  小指可怜兮兮的说:“你们握笔的时候,总是把我压在下面,害的我总是长不高。”

  这时,一颗玻璃弹子对他们说:“你们谁能不合作就把我拿起来,谁就是老大。”他们为了争老大,全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可是,无论他们怎样拿,都拿不起来。只好放弃。“你们拿不起来是因为你们没有合作啊。”玻璃弹子语重心长的说。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四年级:刘承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