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你,爸爸!_700字

我爱你,爸爸!_7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课堂上,杨老师交代了一个任务,就是回家后,对我们的爸爸说声:我爱你!”

  一下课,班里便炸开了锅,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我也陷入了深思。对于我来说,说“我爱你”太简单了,我要不要创新一下呢?对了,写信和口头都告诉他,怎么样?对,这是一个不错的创意,好,就这样办!

  晚上,我坐在回家的摩托车上,对爸爸小声地说:“爸爸,我爱你!”爸爸甜甜地笑了,对着我的耳朵小声的说:“心肝,你知道吗?我也很爱你,爸爸一生中可能没有能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最大的成就就是有你——我最心爱的女儿。”一股热气温暖着我的耳朵,更温暖着我的心。

  那夜,我躺在床上,怎么样都睡不着。脑海里溢满了我和爸爸之间生活的点点滴滴。忘不了一年级时,在上学的路上,摩托车突然失控,拼命地向墙上撞。你快速地把我抱下去,自己却又骑上了“野马”般疯狂的摩托车上,努力控制着它。看着您头上大滴的汗珠,无知的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哇哇大哭了起来,您一个劲地说着:“爸爸没事,心肝不哭,乖!”此时此刻,您成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你的安全牵动着我的心,而我的安全却是你惟一牵挂的事。忘不了,参加《非常周末》演出在您手上留下的爱的伤口,我是一个好强的女生,可是为了您,我愿意去放弃比赛和胜利。受的伤口,不就是我们父女俩相亲相爱的证据吗?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夜,虽然觉睡得并不香甜,可是想起今天的任务,我便充满了自信和力量。我小心翼翼地将我用真心书写的信件塞到爸爸的枕头下,等待着爸爸的回信。后来,慢慢地我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早晨了,我躺在床上,发现身旁摆着一封信,我立即就反应过来,这就是爸爸的回信,当我读完时,不觉已泪流满面了。

  我要大声地对爸爸说出那句话:“我爱你,爸爸!”

 

    四年级:末伊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