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一些事让我记忆犹新,其中有两件最让我难忘,不信你看!

  有一次,妈妈趁我玩的时候,给我读了一次《小红帽》。“以前有个小姑娘,叫小绿帽……”“不对,是小红帽!”“哦。”妈妈回答。又读了一会儿:“狼问她64除6等于几?”“没有问这个。”我说。“哦……小白帽说……”。“小红帽!”“哦,对。她说‘我要去姥姥家’。对吗?”“对。”我说。“猪说……”。“是狼说!”“哦。狼说‘你往东走100米,到市场去……”“哼,你书都没拿,读什么啊?!”

  还有一次,我们到五溪文化广场去玩。爸爸和我刚下车就要妈妈拍照。拍了照后,我看见前面有个湖。“妈妈,那是什么湖?”我问。“那是千鹤湖。”妈妈回答。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划船的地方,还有其他的游乐设施。我喊:“妈妈,这里真好,我全部都要玩!”“好。”妈妈只得同意。“划船喽!”我开心地喊。船一下水,我就掰了一点饼干投进水里。这正好被一条鱼看见了。它刚吃下饼干渣的时候,被另一条鱼咬住了尾巴。它马上转过头去咬它,剩下的却被另一条鱼偷吃掉了!

  我的童年怎么样?还蛮有趣吧?可它们就像一朵朵蒲公英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四年级:杨光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