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球探险_550字

月球探险_5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都想拥有一次探险的机会,那天,我就在梦中探险了一次……

  这天,我正在沙发上看《实用文摘》慢慢地睡着了……

  这儿已经是3011年,人类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巅峰。

  我荣幸成为第66批宇航员,经星际探险仪显示,月球上还有一种与人类类似的生物在月球上活动。

  不久,我们抵达了月球,可月球上并没有任何生物呀,真是奇怪!不久,我们来到一片小湖边,小湖边立了一个巨碑,上面写着奇怪的文字,我和队员们先拍了照,之后,我们拿出了外星语言翻译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巨碑上写着几个大字:亲爱的外星居民们,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糖果的世界——月球,赶紧喝一口湖水,进入美丽的糖果世界吧!

  我们一起喝了湖水,眨眼间,一鼓刺眼的白光向我们袭来,只听一声:“闭眼”我们就进入了美丽的糖果世界。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用糖果做的,“如果小朋友们也能来这儿,吃上美味的巧克力、水果糖那该有多好呀!”我说。“哇,看那里!”一个队员叫了起来,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一座巧克力山屹立在眼前,山的旁边还有一条巧克力河,里面的鱼是糖果做的。不久,我们受到了兔子女王的热情款待,她送了我们几块糖果石头作为礼物,我们也送了一些高科技的产品给他们。

  就在这时,可恶的闹铃响了,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陕西西安雁塔区长安南路小学五年级:张楚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