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记我们的校园运动会_1000字

记我们的校园运动会_10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挥洒激情,挑战自我。奋力拼搏,扬我班风。”口中喊出响亮的口号,同时将运动梦想放飞于空中,它伴着蓝天白云见证着我们的梦想,并预示着我们的成功。

  挑战梦想无时无刻不伴在身旁。

  竞赛时,梦在脚下。微风轻轻吹过,吹拂着脸庞,一丝清爽凉在心头,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她是其中的一个。200米决赛快开始了,她坐在起点后的凳子上,心中空空如也,浮在心头也就是“Go ForIt!(加油)”这时好像周围寂静,没有一个人。“这不光是为了自己,还为了班级的荣誉,一定要加油!!”他的心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不断给自己打气,尽量使沸腾的心平静下来。“预备……”裁判的声音唤回了她的思绪。“砰”的一声,她的脚像射出去的箭一样奔出去,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场上的加油声盖过了她怦怦的心跳,她逐渐的超越一个、两个、三个……她处于领先的位置。这时,班上传来了加油呐喊声,她知道,这时背负着班级荣誉的人是她,于是,她一口气冲到终点。她赢了,她获得了挑战自己的权利。

  田赛时,梦在沙上。他是一个粗心的人,做事总是马马虎虎。他的粗心差点害了他,害得他差点取消比赛资格。他兴冲冲的跳完急性跳远预赛就跑回寝室,大家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大家都为他着急。不过还是有人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才急急忙忙赶来,不过他错过了决赛第一跳,他只有仅仅两次机会了。他激动的心变得紧张起来,他向前奔跑,用左脚用力一蹬,双脚离地弹进了沙坑。可能是因为紧张,成绩不是很理想,才3米75。他并不灰心,静静地等待着最后一次机会……终于,又该他了,大家心头的石头悬了起来。经过刚才的教训,他熟悉了很多。他试好步点,向前冲去,他带着大家的梦想飞奔出去,又是轻轻一蹬,又是双脚离地,又是跳进沙坑,不过成绩却好了不少,3米87,可惜的是第一名是3米90。可大家相信,他要不是晚来错过了第一跳,会跳得更远更好,他是我们心中的第一。

  其实,她就是我,虽然200米不算长,但我感触很深,因为这不是挑战对手,而是挑战自我,挑战自己的极限。而他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力求做到最好。

  “One World,One 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它表达了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共有美好家园,同享文明成果,携手共创未来的崇高理想,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为建立一个美好而和平的世界做出贡献的心声。而我们喊出自己的口号,也是为了挑战自己,追寻梦想。

  也许下一次的我们不光要挑战梦想,还要奋力拼搏,成为运动会上光彩夺目的亮点。

  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拼更待何时。

  挑战自我,追寻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