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大全 >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 钓鱼岛问题发言稿_350字

钓鱼岛问题发言稿_3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钓鱼岛众所周知属于中国领土,这是毋庸置疑的。

  当前日本政府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内地,香港,台湾以及全世界所有中华儿女的感情。我们对此表示深感遗憾。

  日本政府的所谓“购岛计划”是非法的,无效的。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我们充分理解日本人民对土地,能源的那份珍惜之情。也看到了日本在围海造田,新能源开发方面取得的成就。但是,这不意味着可以通过侵占的方式获取别国的领土。希望日方能停止捏造事实,停止所谓的“购岛计划”,理性回归到谈判桌前来解决目前的争端。

  中国的领土,领海,领空向来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当今的我们已经在经济,能源,航空国防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有决心,有能力保卫我们的国家。期望日方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以促进经济,共同发展为优先目标,为维护亚洲的繁荣昌盛做贡献。而不是在所谓“购岛计划”上一意孤行,浪费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