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初中运动会_500字

初中运动会_50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随着在一片哗啦哗啦的掌声中,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运动会上,所有人都能大展身手,跑步,后勤,啦啦队各式各样。

  这一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跳高,和跳远。我的第一个项目是跳远,但我总感觉这个项目没戏,一次跳,没戏;两次跳,也没戏;第三次跳,哎!有戏!可我还是落选了,连前八我都没进。我十分的郁闷,唉!

  我同学走过来安慰我:没关系,你的强项是跳高!压轴戏在后天!

  过了两天,压轴戏时间来临!广播里一报到初一男子跳高决赛,现在开始检录我马上奔去。将一切杂事搞定时,开始了!开始的那几个男生,简直是跨过去的,我心中想:作弊!!!!!!后面有一个人,他摔了一跤,惹得我们大笑,因为他整个人是坐上去的。到我了,我快速起跑,纵身一跃,过了!可第二次跳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我连跳三次都不过,结果可想而知:我被刷了,我失落的坐在椅子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们班的同学上,我扫视周围,哈!我是第八名!这个成绩我还满意!希望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身上了,可事与愿违,我们班又被刷了!

  励志结尾

  这一次,我这个运动会上,神经无时不刻的紧绷着,渴望我们班能有个好成绩,可还是在谷底。运动会后,我想:这次运动会只是发挥不好,我们来年再夺第一!!!还要调整好状态,再接再厉,越来越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