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飞吧!风筝_650字

飞吧!风筝_650字

2012-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星期五我们几个同学就约好今天一去田野放风筝。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平时我都要睡个懒觉的,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麻利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后,又吃了早饭,我的心不知为何“咚咚”直跳,想有只小兔子似的。我想:同学们怎么还没来呀!我在屋里踱来踱去……

  “砰砰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我兴奋极了!打开门,同学们都来了,我拿起早已准备好的背包,踏上了去放风筝的“旅程”……

  到了田野上,我们眼前一片生机勃勃,使我们不忍心踏在上面了,可是风筝在诱惑着我,我们只好狠狠心。

  开始放了,我拿起风筝,松了两三米的线,从这头飞快的跑向那头,可是,风筝好像故意跟我作对,偏偏飞不起来,看看小伙伴们的“蝴蝶”“美人鱼”“羊羊”“孔雀”…都飞在天空中,正跳着一支优美的舞蹈呢!我不禁动了心,我对我的“雄鹰”叹了口气,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又放了一次,两次,三次……可总飞不起来,我放弃了。伙伴们看着我唉声叹气的,他们放下正在飞舞的风筝,耐心的和我讲解放风筝的“秘诀”——“先快跑,一边跑一边放线。”“如果风筝要降,就快收线。”……伙伴们对我的鼓励,使我又有了信心,在第五次放飞时,我的“雄鹰”也加入了他们的舞蹈,而且“跳”的最好,最美……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们不但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友谊,而且还在我的童年的彩虹桥中,又添了一种新的颜色!

    初一:戚昌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